「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輕旅行必到-日本料理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居酒屋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聚餐關東煮居酒屋推薦

都勻東山公園因座落于劍江河畔的東山而得名。遠遠望去,那里山勢峻峭,樹木參天,山色青翠。 據史料記載,東山呈金鐘形,海拔九百六十米。在《都勻縣志稿》中關于東山的記述是:“東山巍峨矗立,氣象端嚴,劍河前繞,諸山羅列,為府治鎮山。” 我是在秋分過后的第二天去游東山公園的。這天是個陰天,也是雨后的第一天,天氣特別的涼爽。剛入大門,醒目的導游圖便印入了眼簾,有高貞觀、白衣庵舊址、半山亭、鶴戲亭、城墻舊址、奎星閣、烈士陵園等。我想,難得今天時間充裕,干脆就照單通游,全部領略。 拾石級而上百余步,便入密林,頓覺空氣異常清新。駐足深吸幾口,仿若吃了強心之丸,一下心曠神怡,精神倍增,信知此番游覽絕對物超所值。再往上走,石道右上方分出一較陡岔道,應該是直通高貞觀的。 因為難行的緣故,我繼續選擇相對較寬、較為平緩的主路往上游。此處的石級兩旁,碧綠的玉蘭樹矗立成排,威武森嚴,仿若斗士。在成排的玉蘭樹間,間或雜有桂花。已是八月出頭,小小的桂花朵張著粉白而幼稚的笑臉,把個枝頭掛遍。微風過處,縷縷桂花的飄香,恰如美少女擦肩而過后留下的芳香,異常沁人心脾。 主路的左前方向下為一岔道,路基路面均為泥石,且略有收窄。對照導游圖,應該是通往白衣庵舊址之路了。我沿著小路到了盡頭。這里除了有個稍寬些的土壩掩映在蔥蘢的密林中之外,便什么也沒有了,甚至是斷磚、斷瓦也未能見到一丁半點。我猜想,白衣庵應該是在一個什么時候被破壞了,而且破壞得還很徹底,連一磚半瓦也沒給留下。不過,這時我的腦海中還是突現了美麗的一幕:曾經有一個愛好干凈、穿著講究的美少女,因為不順心的事來到這里,整天穿著白色的衣服,獨處密林古剎,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過著與世無爭的神仙般日子。 沿小道折回,再沿石級而上百余步,便是三角花園。這里名為花園,其實無花。三角花園處為一平整的草坪,中間安放有健身器材,四周全是供游客休息的石椅。站在草坪中央,我抬頭看到了藍色的天空,看到了掛在藍天中的白云,看到了白云下翱翔的鳥群…… 坐在三角花園的石椅上休息的時候,“美德測試處”的牌子尤引我注目。這種美德測試,既不需要人提醒、又不需要人監督,更不需要人打分,但它又相信你能考核合格。是啊,文明的創建、文明的提升,為什么要人去提醒、去監督、去評分呢?這全憑的是公眾的公德之心和高度自覺的自律意識。這時,我才恍然大悟,為什么一路走來,東山公園的范圍內見不到丁點的紙屑、塑料布、塑料袋、快餐盒等生活垃圾了。 半山亭由三角花園往上不遠處的主路分路而住,在主路的左面。路是條相對要窄些的小路,用帶花紋的水泥小板鋪就。半山亭因山脊和密林的阻隔而從三角花園處看不到。細細辨認,它正下方應是白衣庵舊址。 半山亭有摩崖石刻,上書“半山亭”三個楷體大字。字體規范,筆劃清晰,筆力遒勁。此處較為幽靜,雖鳥語不斷,但卻難覓其蹤。這也許就是《紅樓夢》中曲徑通幽處的“幽處”了。亭上一聯:“嶺樹春融傳鳥語,山亭秋爽聽蟬鳴”。在這里,嶺樹象春天里的翠綠我看到了,鳥語我聽到了,秋爽我感覺到了,只遺憾的是沒有聽到蟬鳴。 從分道去半山亭處的主路往上不遠處的右下方是為鶴戲亭,有石級直通。鶴戲亭的前下方是三角花園。此處有明代廣西柳州進士張翀的摩崖石刻:“仁智之情,動靜之理,棲此盤石,飲此泉水”十六個大字,題款是大明嘉靖四十年鶴樓張翀書。摩崖石刻用草書書就,字勢雄強,剛健峻潔,氣韻深灑。據史料記載,張翀字子儀,號鶴樓,為明朝嘉靖三十二年進士。在任刑部主事期間,因上疏彈劾奸相嚴嵩營私亂政被下獄、廷仗,后被貶謫都勻“戍邊”。張翀在都勻的時間長達九年之久,并設講壇講學,從學者甚眾。清光緒二十二年,都勻知府區維翰為紀念張翀在文化教育上的開辟之功,在明代觀音寺的遺址上建造書院,取名為“鶴樓書院”。現在,“鶴樓書院”已更名為了都勻一中。1914年,都勻知縣孫嗣奎才在崖下建亭,并命名為鶴戲亭,用以保護石刻。 沿著“之”字形的石級再往上,靠近山頂圍墻處,又分出小路。路為泥石路面,直通城墻遺址。許是有人間或走動的原因,小路的中間約尺許寬的部分并沒有長有野草,但兩側的野草卻長得格外的好,有些甚至高過膝蓋。城墻舊址依稀地只是辯認得出是沿山脊向下延伸的一條長土埂,上面也長滿了野草。埂的最寬處約有米許,面向小路一方的高度略有尺許,另一側的高度則有米許。我用手機上網查了查,城墻原為都勻縣城環形繞城墻的一部分,為明洪武二十七年平羌將軍何福所建。后幾經損壞、又幾經修復。在道光年間,城墻內居民曾達五千戶。現在,整個繞城墻除東山尚有部分遺址之外,其他段的都毀壞殆盡了。 遺址雖然沒有雄壯的墻體,也找不到當時擺放炮臺的垛口,但它卻充分見證了冷兵器時代都勻人的安居樂業。 東山的山頂被圍墻包圍著。通往山頂的大門為紅色,門楣上大書“東山曉日”四個金色大字。門前有一方形平臺,駐足遠眺,遠山薄霧繚繞,直接云天。門有一聯,“靈山虎踞奎閣崢嶸托曉日,劍水龍蟠文峰挺拔傲蒼穹”,用篆書書就,金光燦燦,有些字還帶有象形的意味,煞是傳神。 跨過大門,便至峰頂。峰頂呈長形,依山勢而錯落成四層,奎星樓赫然矗立于最高處。頂上建筑極為考究,以紅色為主基調,飛檐翅角,為傳統的柱式結構。屋頂蓋著鵝黃色琉璃瓦。 入門處的平臺相對較小,除了過道和一排綠化樹,便是一長橢圓形小水池,但里面沒有水。池的遠端有一石桌,幾張石凳,掩映在稀疏的山林中,是剛登頂的游客小憩的理想之地。 移步登級,約丈余高許,便是東方曉日平臺。臺中央突兀著的幾塊露出一角的層狀巨石,暗示著這里地質構造的復雜性。巨石中間豎有石牌,上書“東方曉日”四個大字,這應該是欣賞東山之“東方曉日”的絕佳之地了。我再次通過手機查看了東山“東方曉日”的美景。藍天白云間,太陽似出非出時,天空突現五彩畫卷,黃里透白的云斑、金光閃閃的云帶、鵝黃的云腳、淡粉的云條、藍粉相雜的云塊相雜在一起,把整個天空裝扮得多姿多彩。太陽的金光灑向了東山山頂,建筑物在琉璃瓦的映襯下全成了火紅的一片,四周的綠樹也越發顯得青翠了。這個時間,你會發現山與天相離是那樣的近,仿若觸手可及;奎星閣更加巍峨,更加雄壯,仿若已然插入云霄。 遺憾得很,我既不知道這里有“東方曉日”美景,也選擇了一個沒有陽光的天氣來游山,而且還是在大中午,也就無法親眼目睹這難得一見的美景了。 東山曉日平臺的對面,呈上下兩層層狀抬起。兩層之間相差不高,僅有米許。前半回環廊式涼亭、奎星閣、后半回環廊式涼亭在這兩層間呈一字形排列,四周并圍著堅固的石條圍欄。前、后半回環廊式涼亭僅有一層,位置也相較奎星閣低,有如閣之前、后護衛。閣樓三層,直沖云霄,文人墨客多聚于此,留下的文化古跡頗多。這些古跡,尤以主樓上的楹聯“日暮鐘聲云外聽,夜闌閣影月邊來”給人以極強的超凡脫俗感。后半回環廊式涼亭的中央,為一碑林,留著眾多文人墨客的手跡。因為疫情的緣故,奎星閣主樓沒有開放,是以里面奎星的雕像是個什么樣子,主樓的內部構造又是什么樣兒,我就不得而知了。 奎星閣右邊,群山拱向,樹木蔥蘢,間或可見叢林中的樓屋,也只是見頂不見基,有如海市蜃樓的美景。奎星閣左邊,碧綠的劍江河繞山而過,高大的樓房星羅棋布,斗篷山大道上車水馬龍,一派繁忙。稍遠的小山,綠袍加身,佝僂著身軀,拱著雙手,有如朝臣。更遠處一大片一大片黃橙橙的,應是待收的稻谷了吧。 我極想瞻仰革命烈士,了解他們解放都勻的可歌可泣事跡,學習他們為這一方面百姓幸福而付出生命的豪邁,因此,下山時我便按照導游圖的指示直奔革命烈士陵園處。直至快走出了公園的側門,也沒發現。我生怕自己不夠細心,或是走得過快錯過了通往陵園的路口,便停下來在圖示的大概位置上下找了半天,結果也沒找到。于是,只能作罷。 聽名字,高貞觀應是公園的重要景點。我沿著石板路折回三角公園處,再沿著幾乎是筆直的石級爬上三角公園前的小坡,找了半天也沒發現任何道觀。恰在這時,路遇一園林工人,才知高貞觀被毀損還未修復。 東山公園之游,是攬勝,是讀史,是感悟,更是啟發。 最啊!曾經金戈鐵馬時期,正是因為東山的庇護,這一方百姓才得以安居東業,生存繁衍;曾經受傷的人們,正是投入東山博大的胸懷之中,或修行、或游山、或寄情,才最終得以醫治傷口,重新站起;曾經的都勻文明,正是因為東山的無私承載,才最終得以代代傳承,滋養后人;曾經視死如歸的革命精神,正是東山這塊寶地,才激勵著一代代后人前赴后繼、奮勇前進……在物欲橫流的年代,在以經濟論英雄的年代,東山依然保存得如此完好,依然是繁忙之中人們小憩的樂園,實屬難得呀。這時,我不禁想起了習主席的講話:“我們既要綠水青山,也要金山銀山。寧要綠水青山,不要金山銀山,而且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 游玩結束,我有幸讀到了后人對張翀題字的評價。清人張澍在《續黔書》中云:“張鶴樓遣戍是邦,誅茅讀書,題此以自慰也。”清康熙年間都勻知府黎皋手書“曰動曰靜,理本一致。仁得為仁,智得為智。動靜兩忘,不知何視。水盡山窮,了了大義。”這不禁又讓我對游東山有了新的感悟。 余國富 2020年9月24日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不好的訊息傳來 猶如晴天霹靂 本已憔悴的玻璃心 怎堪耐得一而再的重擊 凄凄悲歌游絲般 纏繞腦際 黛山暗暗,遙路茫茫 沉寂的湖面蕩著幾片零落 殘陽如血 心在哭泣 真想對命運大聲嘶喊 到底有沒有搞錯! 唉,何必糾纏誰對誰錯 只當一切又回到原點 整理心情從頭越 從頭越 遠方隱隱 身影閃閃 流蘇飛旋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女生霸氣的文案 1、人生在世,就要看淡一切。喜歡勝過所有道理,原則抵不過老子樂意! 2、走好自己的路,邁好自己的步,少理那些,背后說三道四的廢物。 3、對我說話請客氣點,我從來不亂惹事,一旦惹了,那就不叫事,叫新聞。 4、酸甜苦辣我自己嘗,喜怒哀樂我自己扛,我就是自己的太陽,無須憑借誰的光。 5、青春里盲目旳膜拜,是你我一文不值的輕率。此言謹記于心,日后切莫后悔! 6、記住,凡擁有夢想的人,他們都不做選擇題,而只做證明題。 7、每天開心笑,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沒什么大不了! 8、我要讓愛我的人自豪,棄我的人后悔,厭我的人不盡如意,嘲笑我的人目瞪口呆。 9、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10、是不是微笑給多了,就覺得我好欺負 如果你用冷水潑我,那我就燒開了再破回去 11、別人手牽手,我牽我的狗,走一走游一游,看誰不爽咬兩口。 12、如果有一天,你后悔放棄我了,請記住,我曾經像乞丐一樣挽留過你。 13、低調不代表我不行,我只是沒必要跟狗玩高傲。 14、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沒回來過,所以,等待和猶豫才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情的殺手! 15、我沒認識你之前,我還真沒發現我有以貌取人這毛病。 16、你無視我的樣子真他媽的帥,希望你從頭酷到底,別給我一點會被愛的信心! 17、騷!要騷的個性。賤!要賤的自在。浪!要浪的風流。做自己! 18、誰不是從一個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現實逼成了一個心計深重的瘋子? 19、兄長有情義薄天,弟兄友誼永不變;義正胸闊愛長存,氣虹豪邁男兒魂。 20、人本是人,不必刻意去做人;世本是世,無須精心去處世。 霸氣的文案 一、對今天解決不了的事情,也不要著急。因為明天也可能還是解決不了。 二、與其在別人的故事里留著自己的淚,不如在自己的故事里笑得很大聲。 三、當脾氣好的人卸下底線,你連下跪的機會都沒有。 給他人留余地,就是給自己攢人品。 四、人生就像吃雞,運氣是你們樓里的八倍鏡,可遇不可求。但機會是你們遠方的空投,當大部分人都選擇退縮的時候,勇敢上前,或許這會成為改變你下半場的決定。 五、每個人身邊都有這樣一個人,你說什么他都要嗆你兩句,你說的任何觀點他都不贊同,好像這樣顯得他比你懂得多知道的多一樣。 六、我生來就是寶貝,這句話沒有什么不妥 ,我不接受任何批評 ,你批評我,我就罵你。 七、不要把人生浪費在討厭折磨你的人這種事情上,一生只有一次的人生,好好過都嫌時間不夠呢。 八、假如你避免不了,就得去忍受。不能忍受生命中注定要忍受的事情,就是軟弱和愚蠢的表現。 九、對與錯并不重要,與其糾結這些,不如趁著愛的時候狠狠愛愛過之后別回頭。 十、所謂心理的成長就是應該學會優雅的分手,從容的離開,不言不語才是最高貴的行為。 十一、能放下自己的脾氣向你的壞脾氣低頭的人,并不是因為怕你,而是比你更懂得珍惜。 十二、朋友掰了就掰了 ,千萬別背后說別人不是。當初好的時候她為你也奮不顧身過,別見誰都說她不好,當初人家信任你 和你當朋友的時候,愿意把丑態都暴露在你面前,不是為了讓你以后來黑的。 十三、別有事沒事跟別人訴苦,這世上能感同身受的人很少,大部分人聽聽也就煩了,還有少部分人會當做笑柄到處去宣傳。 十四、遇見對的人,那真的是萬幸的事,就如同被人理解這件事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十五、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人生最大的煩惱,不是選擇,而是不知道自己想得到什么。 十六、我感覺嫉妒心和占有欲很強的人底線超高,而且不可觸碰,就算嘴上說原諒,心里卻總有陰影。時過境遷后也能小聲念叨一百年。 女生霸氣傲嬌的文案 一、難免碰到跳腳亂咬的low人,沒辦法,他們站太低,所以很容易被你踢到臉。 二、每次給你發一堆消息,然后你還不回復的時候,我就想給自己幾個大耳刮子。 三、抽煙的人有故事,喝酒的人有心事,不要貿然的評價我,你只是知道我的名字,卻不知道我的故事。 四、我們之所以活得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心結。 五、虛情假意的人,別跟我說對不起,你滾就是最好的道歉 六、人活著,還不是有時笑笑人家,有時給人家笑笑而已。 七、自由不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是不想干什么,就有能力不干什么。 八、別到處嚷嚷世界拋棄了你,世界原本就不是屬于你。 九、不要試圖窺探我的生活,你能看見的,都是我選擇讓你看見的。 十、過多寬容會導致放肆,過多善意會招來欺瞞,情場如此,職場如此。 十一、這年代大家都一個德行滿臉寫著“我很累別讓我猜” ,背地里又期待別人能懂自己,即便什么都不說也要正中下懷。 十二、我不會對人亂發脾氣,但是任何人都不能觸碰我的底線,記住,是任何人。 十三、渾身都是刺,別人才會照顧你的感受。你軟綿綿的,是人都想揉一把,多舒服。 十四、如果你放不下那個錯的人,那么你永遠也找不到那個對的人。 十五、你若成功放屁都是道理,你若失敗再有道理都是放屁。 十六、明明你可以活得很開心的,偏偏你要擠入勉強的圈子,做廉價的自己,隨意去付出,最后成了一廂情愿去迎合別人。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HA1155VEFE15EF


台南輕旅行必到-日本刺身居酒屋推薦》台南一日遊必到-日本燒烤餐廳推薦》
台南美食特色居酒屋餐廳推薦》 和風料理的魅力,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品味日本文化精髓台南日本炒麵特色居酒屋推薦》 和風料理的魅力,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品味日本文化精髓

arrow
arrow

    j8ebyf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